我的网站

         
当前位置: 主页 > 我的网站14 >

热热热~今日最高33℃!但,冷暖逆转战明天打响

时间:2024-03-26 16:14 来源:网络整理 转载:我的网站

不仅昨日气温高

今天天气也很热

今日最高气温达33℃

大家在家,短袖子穿起来了吗

天气趋势

今日闷热

白天阳光出现,雾会逐渐消散。夜里云系增多。气温居高不下,20~33℃,由于空气湿度增大,体感有些闷热。

13日气温“断崖式”下跌

降雨:白天阴到多云有阵雨,由于前期气温高,大气中不稳定能量聚积,加上水汽条件好,夜里还可能出现雷电、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。

降温:由于冷空气势力较强,最高气温跌至20℃!加上风力增大。从“初夏”的热转回春天的体感。

冷暖空气先后控场 & 气温先降后升

14~15日,冷空气影响下,气温继续小幅下跌,多云为主。气温13~18℃,体感较舒适。16~17日,暖湿气流加强,云系增多,有短时小雨,气温在13~17℃之间。18日起,暖气团再次占据主导,多云为主,最高气温回到20℃以上。

来源:上海预警发布微信公众号

编辑:路景斓